曹格晒亲吻照示爱娇妻:谢谢你完整了我

2014年04月05日13:0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曹格亲吻妻子 曹格亲吻妻子

  新浪娱乐讯 4月4日晚,《我是歌手》第二季总决赛落幕,曹格[微博]成功挺进前五令他万分惊喜,借着昨晚的喜悦,今晨,曹格在微博示爱今日过生日的妻子,有感而发称:“我的脾气赶走了许多人,却留下了最真的人。谢谢你完整了我。”

  据悉,曹格曾在受访时透露,妻子吴速玲以前是自己的造型师,一次活动中,吴速玲帮他系领带时,曹格突然问:“你喜欢我吗?”趁她还没回答曹格就立刻亲下去,让吴速玲没有机会说“不”。 昨夜的《我是歌手》总决赛上,也可以看到曹格妻子为他忙前忙后的身影。比赛结束后,曹格于5日一早,在妻子生日之时示爱:“我知道跟我在一起不容易,有时候很幽默又有时候太认真太忧郁。常常飞来飞去,家里都是你在打理和撑。谢谢你当我最穷,事业最低潮,心情最不好,脾气最坏的时候,你都包容。我的脾气赶走了许多人,却留下了最真的人。谢谢你完整了我。我爱你老婆。生日开心。”

  在一段告白后,曹格还晒上了亲吻妻子的照片,漂亮妻子出镜,羡煞网友,纷纷祝福两位:“幸福永远。”(新娱)

(责编: 木子杉)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