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微博上市 姚晨王力宏秒拍致贺词

2014年04月18日14:1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上市现场 上市现场
微博上市 微博上市

  新浪娱乐讯 4月17日,北京时间21:30新浪微博在美国纳斯达克正式上市,著名女星、“微博女王”姚晨[微博]和实力唱将王力宏[微博]出席上市活动,并通过秒拍进行现场直播同时送上祝贺语。

  姚晨对于此次出席新浪微博上市活动显得很兴奋,通过秒拍视频我们看到微博董事长曹国伟[微博]带着姚晨、王力宏等大V用户一起敲响纳斯达克开市钟。

  新浪微博在纳斯达克的上市,成为全球首家上市的中文社交媒体。微博此次发行1680万美国存托股(ADS),发行价17美元/ADS,上市募集资金最高可达3.2844亿美元,代码为WB。

  秒拍作为新浪微博官方推出的短视频应用,2013年9月秒拍正式上线,12月通过深度整合微博,支持微博一键唤起功能,获得网友、明星的一致好评。2014年3月已有李冰冰[微博]、张静初[微博]、谢娜[微博]、田亮[微博]、张亮[微博]、邓紫棋[微博]、刘烨[微博]等500多位明星入驻,同时一线明星占60%。日均用户过千万,日均发布视频10万,日均VV2000万。

  秒拍支持多种个性功能,能快速上传并一键分享到新浪微博、微信、QQ、人人网等第三方平台和SNS社区。它的便捷性、易用性和实用性能够满足个人、自媒体、媒体工作者的拍摄需求。秒拍作为新浪微博的重要战略战线,是寄予了巨大希望的一款产品,改变了传统网络社交模式,成为全新的短视频新媒体。

  秒拍被视为新浪微博重要的一款产品,具有强大的媒体和社交属性,是真正意义上的社会化视频平台。此次新浪微博成功登陆纳斯达克,秒拍的CEO韩坤也表示:在新浪微博的上市带动下,相信秒拍走向国际化道路也为之不远,未来的发展之路更将势如破竹。

(责编: 木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