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曾子墨携子逛公园面带憔悴(图)

2014年04月19日16:5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曾先后主持过《股市直播室》、《财经点对点》、《财经今日谈》、《世纪大讲堂》和《凤凰正点播报》,现任凤凰卫视[微博]《社会能见度》、《我的中国心》和《经济制高点》的主持人曾子墨在人们的印象中几乎囊括了所有女人的优点:家世上品、貌美知性,高贵素养、嫁得幸福,于2006年完婚的曾子墨现今已经是两个孩子的母亲。

  近日,我们在某公园偶遇曾子墨,当天,曾子墨身穿一件白色羽绒服搭配一条黑色休闲裤和深灰色雪地靴。似乎是冬天的寒气还未散去,她用帽子紧紧的裹住头部,双手也紧缩在袖管里。紧紧露出一个为孩子准备的蓝色保温瓶。紧随在她身边的儿子则是身穿黑色羽绒服内里一件绿色套头衫。曾子墨为了让其保暖,两件衣服的帽子都给孩子戴上,而跟他们一起逛公园的朋友也将自己和孩子裹得严实,这位朋友不时的跟曾子墨的孩子交谈,而曾子墨则面带憔悴,大概是昨夜赶节目没有补好觉,只是跟着孩子走过公园并未过多说话。之后曾子墨与好友告别各自乘车离开。(冯科/文并图)

(责编: 木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