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章龄之个性搞怪街拍亮眼又有型

2014年04月23日11:3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章龄之个性街拍 章龄之个性街拍
个性搞怪章龄之 个性搞怪章龄之

  新浪娱乐讯 章龄之[微博]的街拍和穿搭风格延续至今已经形成了自己独特的风格。穿搭和她的性格一样鲜明。她身上的颜色很跳跃,娃娃头像连身裙搭配几何图形连裤袜,脚踩高跟鞋,再搭配她个性搞怪的街拍姿态,显得娇俏可爱。

  有人在搭配衣物的时候,心里就已经揣着一个形象,希望自己在别人眼里的评价可以沿着这个预期的形象走。有人在搭配衣物的时候,心里想着的只是此刻的心情,表露欢快或者隐藏什么。章龄之随性混搭就是自己的Zhi-freestyle。春天这么穿亮眼又有型,你可以一起尝试!

 

(责编: 一个编辑)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