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全家福曝光 Baby获未来公婆喜爱

2014年04月23日07:5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黄晓明[微博]和Angelababy公开恋情后经常毫不避嫌出双入对,日前晓明为母亲庆祝生日时,Baby亦在场为“未来奶奶”贺寿外,原来更曾一齐到韩国旅行,看来Baby已成功“融入家中”,成为黄家新抱指日可待。

  大陆一线小生黄晓明和女友Angelababy公开恋情后发展一日千里,早前有指他们“好事近”,虽然双方经理人均否认其事,但两人感情稳定是不争事实。向来爱惜家人的晓明一早与Baby拜会过双方家长,不时一家人外游,乐也融融。

  一行四人同游韩国

  日前晓明在微博上载一张跟妈妈庆祝生日及蛋糕相片,并留言:“所有的努力只为这一刻,这世上最好的妈妈生日快乐!永远爱你!”实行冧爆妈咪。但原来当时Baby亦在场,亲自向“未来外母”祝贺,更拍下一张“全家福”,相当温馨。

  有网友目睹晓明偕Baby和父母一同游韩国,一行四人现身首尔机场和着名景点南山塔,虽然Baby礼貌地婉拒网民的拍照要求,但网民形容Baby跟男友一家相处融洽,更前往参观因韩剧《来自星星的你》而声名大噪的同心锁桥。

(责编: 木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