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剪刘海卖萌 网友赞:谁家小丫头(图)

2014年04月23日09:2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林志玲剪刘海卖萌似少女 林志玲剪刘海卖萌似少女

  新浪娱乐讯 4月22日,林志玲[微博]在微博中自曝为拍戏剪了刘海,并上传了一张近日美照。照片中,林志玲刘海遮眉,右手在耳边比上可爱坠饰,左手做出V字手势,靓丽可爱。网友跟帖叹道:“不老神话吗?怎么那么可爱!”

  4月22日晚上9点多,林志玲在微博中上传了一张可爱美照,并自曝“今天拍戏剪了浏海喔!”照片中,林志玲一头齐刘海,右手在耳边比上可爱坠饰,左手做出V字手势,笑容甜美,靓丽可爱。网友见了纷纷跟帖赞叹,“哇!清水出芙蓉的感觉”,“咋就这么好看那!”,“谁家的小丫头跑出来拉~”,“太可爱太年轻了”!

  林志玲还在微博中感谢大家对公益活动的支持:“云宝和爱心丸要谢谢大家对二手衣义卖的支持! 我们已经90%达到预期目标了耶~太谢谢你们了!款项全部会给予听障小朋友,让他们在六岁前能得到最好的黄金学习。”(新娱/文)

(责编: 颜芥之)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