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冰冰变萌妹子 撒娇:求抱抱求疼疼

2014年04月30日23:3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李冰冰(资料图) 李冰冰(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李冰冰[微博]一向给人以高贵冷艳的印象,不过,4月30日,当她现身某打印机品牌活动时却全然转性,撒娇卖萌不断。“求安慰、求抱抱、求疼疼。”一副娇滴滴的表情简直要柔化了在场一众男记者。

  李冰冰给人的印象一向是高贵冷艳的女汉子,爽朗、大方、能吃苦似乎成了她的专有标签。不过,近日李冰冰似乎更有意将自己柔情似水的一面展现给大家。最近在拍摄电影《钟馗伏魔》时她不慎挂彩,微博曝光的颈部红痕更令粉丝十分心疼。提及此事,李冰冰表示这个是不小心发生的小意外。

  “我这个也不算什么伤啦,我就是跟广大网友撒个娇嘛,求安慰、求抱抱,求疼疼。”萌萌的表情配合着娇滴滴的语调,简直要萌化了一众男记者。

  被问及为何要代言偏男性化的电子产品,她撒娇道:“我不就是女汉子嘛。”当被媒体反问不是要走萌妹子路线了吗?她又娇羞地开始卖萌:“这个好难取舍啊。”(高嘉阳/文  张大伟/视频)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