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求婚成功 曝年底回家乡青岛领证

2014年05月08日18:37  羊城晚报 收藏本文     
Angelababy(左)为准婆婆祝寿 Angelababy(左)为准婆婆祝寿

  据香港媒体报道,今年25岁的Angelababy(杨颖)与36岁的黄晓明拍拖4年多,在双方家长和身边好友的催促下,黄晓明日前已向女友求婚成功,准备年底回家乡青岛注册领证,明年年中在北京举行千人世纪婚宴。

今年2月28日Angelababy生日当天,黄晓明专程飞到香港为她庆生,并将自己与新车一起“打包”作为神秘礼物送给女友,随后两人十指紧扣面对媒体,正式公开恋情。此后,黄晓明和Angelababy经常毫不避嫌出双入对,日前黄晓明为母亲庆祝生日,Baby也在场为“准婆婆”贺寿。早前黄晓明更向经纪人公司申请放假两个月,带着女友飞往美加、日本和韩国等地旅游。据知,上个月两人游首尔时,黄晓明就在双亲面前向女友求婚,并得到对方欣然答允。

  其实,黄晓明和Baby在私底下早已经以“老婆”、“老公”相称,认定对方为结婚对象。据悉,两人已初定于今年年底回男方家乡青岛领结婚证书,婚宴就暂定明年在北京补办。黄晓明相识满天下,亲朋好友过千人,要找一个如此大的场地也颇伤脑筋。(小妖)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