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温莎堡作客 曝乔治小王子已会爬行

2014年05月15日08:3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章子怡 章子怡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1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章子怡[微博]起程前往戛纳出席影展,为新片《太平轮》宣传之前,她先应邀前往英国温莎堡参加皇室晚宴,联同包括英国威廉王子在内的皇室贵族、慈善家、全球具影响力的国际级明星、名模等一同见证世界第一家癌症治疗研究综合中心皇家马斯登(The Royal MarSDen)的成果并作交流。

  华丽盛装到场的章子怡,与“妙丽”艾玛·沃特森、金像影后凯特·布兰切特、名模姬·摩丝夫妇及电视版《神探夏洛克》男主角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同样受注目,而威廉王子继母亲戴安娜王妃出任该医院院长,还代表皇室与每名贵宾逐一握手,章子怡称赞王子非常友善,还透露乔治小王子已会爬行的消息。(颖颖)

 

(责编: pp)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