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型演员常铠霖涉嫌强暴女性警方介入调查

2014年05月27日10:40  扬子晚报 微博 收藏本文     

  昨日上午,一女子指称,她前晚在北京大兴区科苑路甲18号一书画院内参加聚会后被特型演员常铠霖强暴。记者了解到,目前警方已经介入,事件仍在调查中。

  28岁的丁女士向记者讲述了事发经过。丁女士去年冬天在朝阳区观音堂举办的一次书法笔会上,她认识了有相同爱好的常铠霖。一周前,北京天玺书画院的王院长联系上她,希望她和常铠霖能一起在书画院聚个餐,讨论一下书画。喝酒是在书画院的院子里进行,喝到晚上9点40分左右,她起身到紧挨大门的卫生间如厕,“出卫生间门的时候,常铠霖就在门口等着我。他把我带到了紧挨卫生间的一个卧室内。”

  丁女士回忆,当时自己一直在大喊救命,“没有人来救我,他很快就脱掉了我的衣服……之后,他拿出手机在不停地拍我的裸照。”

  法晚

(责编: 云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