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瑶将正式起诉 于正疑暗讽其才华丧尽

2014年05月26日22:4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琼瑶将正式起诉于正以维权 琼瑶将正式起诉于正以维权

  新浪娱乐讯  近日,琼瑶控诉于正[微博]新剧《宫锁连城》“抄袭”其经典作品《梅花烙》事件持续升级,5月26日,有报道称琼瑶将于5月27日就于正《宫锁连城》侵权一事,向北京三中院递交诉状。随后,于正通过微博疑回应被琼瑶起诉一事,称“一笑了之!”

  5月26日20点38分,于正通过微博疑回应琼瑶起诉一事,称:“人生嘛,第一阶段:怀才不遇,痛苦度日,第二阶段 :迈向成功,遭人嫉妒,第三阶段:功成名就,才华丧尽!都苦,所以,一笑了之!”于正微博曝光,不少网友怀疑其对今天的起诉消息作出回应,并直指其暗示自己正处于第二阶段,而告他抄袭的琼瑶处于第三阶段。

  据报道,5月27日,琼瑶将就于正《宫锁连城》侵权一事,向北京三中院递交诉状。记者从琼瑶的代理律师处了解到,琼瑶本人并不会出席,王军律师也不愿透露诉状的具体内容。对于琼瑶的起诉,于正本人并未回复记者,其工作室的宣传人员则表示不知情。(我是弥尔)

(责编: 雨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