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型演员常铠霖被指强奸妇女被拘

2014年05月27日11:05  北国网-半岛晨报 微博 收藏本文     

  昨日上午,一女子指称,她前晚在大兴区科苑路甲18号一书画院内参加聚会后被特型演员常铠霖强暴。目前警方已经介入,事件仍在调查中。据知,常铠霖是影视一级演员,周恩来总理的扮演者。现为国际商务电视台副台长,国际书画频道总编辑,北京天玺书画院艺术顾问等。近年来除参加影视拍摄及大型文艺演出之余,书法作品不断在各种大展中获奖,并在韩国、日本、中国台湾、中国香港等地展出,并多次在专业报刊上发表。

  昨天上午,28岁的丁女士向记者讲述了事发经过,称“刚吃完饭,我去了卫生间,出来后就被他抱住了。 ”据称,丁女士从小就喜欢书画,在去年冬天的一次书法笔会上认识了有相同爱好的常铠霖,“他告诉我自己是特型演员,在很多电影中演过角色,我们互相留了微信号。”她称自己和常铠霖偶尔通过微信联系,都是谈论和艺术有关的事。一周前,北京天玺书画院的王院长联系上她,希望她和常铠霖能一起在书画院聚个餐,讨论一下书画。丁女士没有多想,欣然应允赴约。丁女士称,“从晚上7点多开始,一直到晚上9点多,我们三个人都喝了酒。晚上9点40分左右,他把我带到了紧挨卫生间的一个卧室内。 ”据丁女士回忆,当时自己一直在大喊救命,希望对方赶紧住手,“没有人来救我,他很快就脱掉了我的衣服……整个过程持续了约20分钟。之后,他拿出手机不停地拍我的裸照。 ”事发之后,丁女士于前晚10时报警。

  记者了解到,常铠霖已被警方控制,目前事件仍在调查中。

  据《法制晚报》报道

(责编: 云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