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时茂为儿子“搭桥” 下血本设宴心情好

2014年05月29日15:0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朱时茂与儿子(资料图片) 朱时茂与儿子(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中国小品界的标志性人物朱时茂[微博]虽然很少出现在小品舞台上,但影视圈却混得风生水起,自导自演,忙得不亦乐乎。而老茂主修导演专业的儿子朱青阳已经学成回国,去年也已经开始拍摄电影。每每接受采访,老茂都不回避对儿子的赞赏,也表示会提供帮助。这不,老茂又在为儿子的事忙起来了。日前,朱时茂携妻子和儿子在东四环附近的一家韩国烤肉店设宴。这家烤肉店花费不菲,看来老茂是下了血本了。

  当天,除了老茂一家,还有男男女女多位朋友现身烤肉店。其中圈内艺术范前辈,也有“商务范”的人士。老茂的儿子当晚穿的很精神,发型也利落,帅气的样子很抢眼。不过,想必老茂,儿子就不善言谈了。心情相当不错的老茂看起来像是喝了点,饭桌上没聊够,在饭店门口还聊了好一阵,同时不忘频频向朋友们夸赞下自己的儿子。

  朱青阳从小就生活在美国,对国内的情况很了解,要想在国内当导演拍片子,过硬的圈内人脉资源是很重要的,而在圈内摸爬滚打多年的老茂这么多年积累下不少这方面的资源,刚好给儿子帮帮忙。

 

(责编: Louisa)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