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又廷高圆圆领证结婚 赵又廷经纪人确认

2014年06月06日10:05  华商网-华商报 微博 收藏本文     

  6月5日下午,赵又廷[微博]、高圆圆[微博]被目击到在北京登记结婚,正式成为夫妻。

  赵又廷昨日在北京参加活动,活动结束后前往登记。据悉,赵又廷高圆圆当天17时左右在北京市民政局领证,二人十分低调,走地库离开。值得一提的是,上个月,二人还被网友拍到在巴黎甜蜜拍摄婚纱照。

  当天,有记者电话联系高圆圆经纪人松轶,他予以证实,对于领证详情,他不愿多谈详情,只表示“谢谢大家关心”。

  还有媒体获悉赵又廷经纪人许维琪的回应:“又廷今天在北京领证了!赵又廷今天出席某品牌活动,利用百忙中工作空档领证。至于宴客的时间真的还没有确定,双方都有满档的工作,还在讨论安排中;之后他们还会回台湾领一次证,婚礼在台湾北京两边都会办。有确定的时间点会再告知大家!再次谢谢大家的关心与祝福,今天是开心又幸福的一天。”综合

 

(责编: 云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