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赵又廷高圆圆北京领证 正式成夫妻

2014年06月05日17:3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高圆圆赵又廷在北京市民政局登记 高圆圆赵又廷在北京市民政局登记
登记处 登记处

  新浪娱乐讯 6月5日下午,新浪娱乐独家获悉,赵又廷[微博]高圆圆[微博]在北京登记结婚,正式升级夫妻。

  据悉,赵又廷高圆圆在17时左右在北京市民政局领证,二人十分低调,走地库离开。赵又廷今日在北京参加活动,活动结束后前往登记。上个月13日前后,二人被网友拍到在巴黎甜蜜拍摄婚纱照。

  有消息称,高圆圆是北京籍,赵又廷是台湾籍,因此两人选择了位于北京市工体附近的涉外婚姻登记处办理结婚手续。(新娱)

(责编: 云会)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