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雅舒自曝带1岁女儿旅行:支持参加真人秀

2014年06月10日10:4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马雅舒说自己十分爱旅行 马雅舒说自己十分爱旅行

  新浪娱乐讯 近日,演员马雅舒接受了某杂志的专访,以新晋辣妈的身份大方分享了自己中西合璧的育儿经。热爱生活、享受旅行的她也畅聊了自己近期的出游计划,并透露出打算和老公带半岁的女儿一起去旅游。

    以下为采访原文:

  马雅舒一身度假范儿地出现在我面前时,完全看不出这是一个半岁宝宝的母亲。“你看,这条裤子是怀孕前买的。”她指指自己的牛仔裤,“现在穿还稍微有点松。”从女儿四个月大开始,马雅舒便开始拍摄《娘家的故事4》,现在这部戏已经杀青。

  从第一部《娘家的故事》开始,马雅舒在剧中经历了为人母的转变,在第四部中,她要演绎一个中年母亲,很多操心要写在脸上。“原来演母亲一直是模仿和学习,当妈妈以后,我真正体会到了爱。”

  在戏内每天跟青春期的儿子操心,拍戏之余,马雅舒也在学习如何做一个优秀的妈妈,她把育儿书看得手不释卷,还计划在朋友圈里发起一个“妈妈帮”:帮里的每周末会计划一次聚会,每个家庭轮流做主人,让孩子们在一起玩耍,父母们在当旅行私享派升级辣妈马雅舒:带宝贝出发一起交流实战心得。

  马雅舒对女儿的期待很简单,“现在的孩子早熟,我不知道一个孩子纯真的童年能有多久。作为妈妈我只希望女儿的童年越长越好。”

  BQ:你会是个什么类型的妈妈?

  马雅舒:慈母型。我是白羊座,白羊座对自己爱的人会逆来顺受的那种好。我老公甚至担心女儿以后会欺负我。我会跟女儿做朋友,做一个慈祥但不软弱的妈妈。

  BQ:你觉得孩子1 岁就去旅行,会不会太早?

  马雅舒:不会啊,只要适时给她增减衣服,注意饮食,她应该会适应路上的变化。孩子三岁前是大脑开发的最佳时期。现在女儿刚半岁,我们经常带她出去,她现在看见谁都是笑呵呵的,她的适应能力比我们想象的要强。

  BQ:最近明星宝宝参加真人秀是潮流?如果有节目找到你,你会让孩子参加吗?

  马雅舒:如果有机会,我会看她当时的一个状态和她自己的意愿。我对我的孩子没有大的希望,我只是希望她的童年能越长越好,我不能保护她一辈子,但我能做的是会让她的童年天真快乐,不想让她过早地承受太多关注和压力。不过如果她自己能承受得住,她愿意参加,那我也会支持她的决定。

  BQ:如果有一天女儿说也想当演员,你会有什么反应?

  马雅舒:我会让她做好思想准备。因为当演员不仅是做了你爱做的事情,你也要有足够的承担力去承受你所不喜欢的东西。如果她坚持决定,我会让她记住自己做决定的这一天。当然,每个职业光鲜背后都有一些不为人知的艰辛。至少演员我是知道的,我能跟她分享更多的经验。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