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家佳喜熬夜看球 世界杯期待西班牙

2014年06月12日12:2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邓家佳 邓家佳
邓家佳夏日写真 邓家佳夏日写真

  新浪娱乐讯 2014年巴西世界杯即将开幕,众多媒体相继开辟“明星与世界杯”专栏,邀请明星讲述与世界杯的故事。近日,邓家佳在接受某媒体采访时爆料称自己逢球必看,经常熬夜看比赛,对于今年的世界杯,则是一如既往地支持西班牙队。

  在演艺圈,邓家佳是出了名的体育运动爱好者,对于球赛更是情有独钟。因此,在2014世界杯即将开幕时,就有多家媒体对其进行专访,来讲述看球赛的经历与心得。在接受采访时,邓家佳大方承认自己逢球必看,拥有多次熬夜看比赛的经历,“记得2012年欧洲杯时,我正在拍《全民目击》,决赛那天,剧组还专门协调出时间来,让大家一起熬夜看球赛,当时全剧组分别穿上西班牙和意大利队的队服,以此来为自己喜欢的球队加油。”当记者问起今年的世界杯支持哪个队时,邓家佳表示将会一如既往地支持西班牙队,期待该球队能够卫冕,“球员的动作、配合度以及阵容上都很漂亮,挺有美感,非常具有艺术性。”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