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超:我天天被孙俪伺候 不高兴随时翻脸

2014年06月14日16:43  羊城晚报 收藏本文     
邓超宣传耍宝不断 邓超宣传耍宝不断

  6月下旬,邓超有两部新作将与观众见面——电影《分手大师》将登陆院线,电视剧《相爱十年》则将在湖南卫视[微博]开播。邓超近日现身《快乐大本营》录影棚,难得地说起家庭生活,调侃妻子孙俪“一孕傻三年,两个孩子傻六年”。没想到,导演组悄悄接通了孙俪的电话,妻子突然隔空发声,邓超立即露怯。

  邓超抖威风:老婆天天伺候我

  谈及“甄嬛娘娘”,邓超摆出一副大男人的架势,称自己一回家就有热饭菜,妻子常当司机开车送自己参加聚餐,被伺候得不高兴随时翻脸……何炅[微博]表示不相信:“俪俪不会跟你呛吗?”邓超一脸傲娇:“呛?我从来就没听说过这个字!” 民间有种说法是“一孕傻三年”,邓超戏称接连产下一子一女的孙俪是“两孕傻六年”,“她现在的反应会比原来慢,记性不好,经常反复问同一个问题,比如我美吗……”孙俪爱养生,邓超也有说法:“我跟她说,你这么养生延年益寿,以后老了会很孤独,因为我活不了你那么久。”何炅在旁听得冷汗涔涔:“有你这样说话的吗?”

  孙俪反吐槽:怀疑他能当导演

  邓超吹得来劲,却不知导演组已偷偷接通了孙俪的电话。潜伏良久之后,“娘娘”一出声,邓超立马怂了——“你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听的?”“我已经听了很久了。” 孙俪毫不留情地反吐槽邓超的“不靠谱”:怀儿子等等时,邓超与友人聚餐饮酒,自己不得不挺着九个月身孕开车接老公回家;邓超的记性差到让人崩溃,给他搭配好服装,他转身打个电话就忘了……” 邓超执导的首部电影《分手大师》将于6月27日登陆院线,正好撞上《变形金刚4》。孙俪非但不给老公加油,反说很怀疑邓超的导演能力,“他有很严重的选择困难,我一度担心他能不能做个好导演,因为在片场的每一分钟都面临选择。”

  黒黑更健康:其实满满都是爱

  当然,互黑只是两公婆之间的玩笑,谁让娱乐圈现今流行“黒黑更健康”呢!其实从很多细节可以看出,两人之间满满都是爱。 拍摄《分手大师》期间,有一场戏邓超要裸露上身,健身教练要求邓超前一天滴水不沾,孙俪大骂教练“变态”。邓超弄到一碗姜汤,屁颠屁颠地端去送给同样冒着严寒拍戏的孙俪,孙俪半是心疼半是嗔怪地拒绝:“晚上吃姜赛砒霜!”

  不过孙俪在挖苦之余,也不掩饰护夫之心:“他别压力太大,这只是第一部(导演)作品,用心做了,其他的就别想太多了。他为了这部电影付出了太多精气神,从来不说累的人这次开始喊累,有时候一天只睡3个小时还要跑步来维持好身形……”

  邓超观点

  Q:好几位“好男人”明星都遭遇形象危机,网友大呼“邓超挺住”,你怎么看?

  邓超:每一个人的心里都有一个天使和一个魔鬼,看你选择什么。我并不是坚守,而是享受生活,不能总是忐忑地去过生活。

  Q:在圈中行走的底线是什么?

  邓超:都说娱乐圈是一个大染缸,其实“染缸”这个词是中性的,不只会染出黑,还能染出绿、蓝等很多漂亮的颜色。

  Q:想过带孩子参加亲子节目吗?

  邓超:我不希望孩子还没有自主选择权时帮他作选择,如果他今天18岁了,想要做什么,我才不管呢。

(责编: pp)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