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格被骂全家死光 反击:祝你找到幸福

2014年06月14日13:4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娱乐讯 人红是非多!因参加内地综艺节目而人气回温的曹格[微博],虽得到不少好评,但也同时招来许多“黑”。13日晚,他就在微博晒出了一个骂他全家死光的黑粉,并给这位黑粉连续发祝福,“祝你找到幸福,祝你活得精彩,祝你活得开心,祝你活得踏踏实实,祝你得到满满的爱。我全家支持您。加油!”“虔诚”的文字搭上“全家死光”的配图,倒是别有一番喜感在。其实黑粉之于明星,是个相对于真爱的永恒的存在,一些年轻偶像的拥趸里,也常有这样满嘴喷粪的“战斗机”。

  曹格招骂不是一两天,只不过人红是非多,因《我是歌手》和《爸爸去哪儿》人气回温的他,现在更是好评与差评齐飞了,见怪不怪。但曹格反黑有一招,和别人回斥或教育的方式不同,他则选择给黑粉不停送祝福,“祝你找到幸福,祝你活得精彩,祝你活得开心,祝你活得踏踏实实,祝你得到满满的爱。我全家支持您。加油!”让人想到前不久被网友戏称丁丁小得像牙签儿的冠希哥,其实比起人肉人家,是不是也可以祝福他呢,比如“祝您丁丁大过海豚,加油!”

  不仅曹格,黑粉之于明星,是个相对于真爱的——永恒的存在。所谓“真爱粉”,也常常扮演着“这家的真爱,那家的黑”的角色。而且网络准入毫无界限,人品素质自然良莠不齐,一些网友和粉丝打击别人的方式并不高明,污言秽语频出,司空见惯。尤其一些拥有大批低龄拥趸的偶像,其粉丝群但凡开展掐架,必有满口喷粪“战斗机”的身影,基数越大、人气越高的偶像,这个群体就愈加有规模有势力,每当这个时候,除了无视、也只剩祝福最为河蟹了。(南音/文)

(责编: 雨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