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雅亮相品牌活动 蓝色短裙清丽娇俏

2014年06月16日13:5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温雅 温雅
温雅蓝色短裙清丽娇俏 温雅蓝色短裙清丽娇俏

  新浪娱乐讯 日前,浙江卫视双语主持花旦温雅受邀现身北京的某品牌发布会,当日活动还邀请了韩星宋慧乔共同出席。

  发布会现场,温雅以一袭蓝色短裙清丽亮相,与活动主题相得益彰。作为主持人,外形姣好的温雅除了主持固定的电视节目之外,主持风格麻辣幽默又不失大气的她还是曾经留美的传媒大学高材生,拥有双语优势的她近期频频受邀主持时尚颁奖礼和商业活动。早先在电影《超验骇客》发布会上与好莱坞巨星约翰尼·德普亲密互动,英语无障碍交流成为现场焦点之一。

  活动现场,温雅以一袭中国风蓝色印花短裙亮相搭配同色系高跟鞋,黑色长发轻梳耳后,与品牌主题和现场色调巧妙的融合一起,清丽婉约,似一阵柔风轻轻吹来。随后的酒会上,温雅小女生气息十足,看到造型可爱的cup cake爱不释手,忍不住比二卖萌拍照,单纯可爱的一面展漏无疑。也正是如此,除了自身主持的专业,温雅每次对活动细节把控,认真做事,真诚做人的态度,也让她获得了一众品牌的喜爱。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