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川亮相大地飞歌 夸张表情模仿刘欢孙楠

2014年06月16日16:3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禾川激情演唱 禾川激情演唱
禾川投入演唱 禾川投入演唱

  新浪娱乐讯 日前,原创歌手禾川应邀参加广西卫视“一声所爱·大地飞歌”节目的录制。在以寻找本尊歌手为主线的这档节目中,禾川不但展示了超强的模仿能力,更以自己一首原创的《爱你》,带给全场观众流行摇滚的力量。

  禾川重新演绎《我要飞得更高》

  节目现场,原创歌手禾川带来一首汪峰的《我要飞得更高》。禾川向来擅长以自己的风格进行演唱,在保留这首歌原汁原味的基础上,更发挥了自己嗓音独特的优势,激情的演唱得到了现场观众一致的认可。当晚禾川身穿暗色衬衫,灰白纹相间牛仔裤,扑面而来的yuppie范,略显随意却不失品味。

  禾川夸张表情模仿刘欢、孙楠

  应主持人沈凌要求,禾川现场亮出自己的杀手锏,用一首齐秦《外面的世界》,模仿国内众多大腕歌手。当唱到刘欢时,禾川怀抱吉他,表情夸张而声音到位的演唱,令全场鼓掌称赞。而对于孙楠的模仿,禾川展示了他对音乐的敏锐的洞察,甚至将孙楠演唱的每个细节都模仿得惟妙惟肖,再一次赢得观众喝彩。

  原创歌曲《爱你》打动人心

  最后禾川为观众带来一首自己原创的《爱你》。这首歌表达的是禾川对音乐以及生活的无比热爱,深沉与激昂并存,感情充沛。禾川深厚的音乐底蕴,深深感染了现场的评审团以及观众。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