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璇莫小棋闺蜜情深 “秀恩爱”互相助力

2014年06月17日18:1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叶璇莫小棋同试婚纱 叶璇莫小棋同试婚纱
叶璇莫小棋节目中亲切互动 叶璇莫小棋节目中亲切互动

  新浪娱乐讯 在第十七届上海电影节的开幕式红毯上,叶璇[微博]、莫小棋[微博]非常巧合地被安排一前一后出场,不知情的两位闺蜜红毯相见分外惊喜,当众上演的温情闺蜜之成为焦点。这对相伴十六载的闺蜜,堪比亲姐妹的关系在细微举动中尽显,两人同时亮相总免不了各种打趣调侃、对视搂腰等小动作,情到深处也频频上演温情的闺蜜之吻,大方“秀恩爱”似乎已经成为常态。

  相识于国际华裔小姐选美比赛

  叶璇和莫小棋相识于香港的国际华裔小姐选美比赛,当时叶璇是14号纽约小姐,莫小棋是15号悉尼小姐。虽然她们的第一次相遇充满竞争,但回忆起来却是满满的温情。因为号码相连,数月的比赛两个人天天在一起,加上志趣相投,很快就成为了无话不说的闺蜜挚友。当时摘得桂冠的叶璇,至今还记得莫小棋在上台前一秒教的一句讨巧话为她加分,更大方表示若是泳装选美冠军就是莫小棋。

  爱情上互相调侃 却是对方“永远的女友”

  选美比赛结束后,莫小棋飞回澳洲继续学业,叶璇则留在香港投身演艺。距离并没有阻隔这段友谊的发展,她们还是彼此最好的情感分享者。虽然在各类公开场合两人打趣调侃,互相吐槽对方前任,但在现实生活中,彼此都是对方的情感依靠。叶璇在与某位前任吵架,莫小棋飙车来前来搭救。莫小棋面临失恋,陪在她身边和她一起抱头痛哭的也是叶璇。在爱情里受了再重的伤,珍贵的友情总能把她们治愈,她们就是对方“永远的女友”。

  事业上互相助力 成为彼此“最好的搭档”

  叶璇从演员转身做制片人,她的首部原创作品《雅典娜女神之青春烈火》曾受到各方质疑,莫小棋仗义加盟,并为该剧献计献策,两位雅典娜女神的对手戏默契十足,为这部青春偶像剧加分不少。同样,档期满满的叶璇近期也抽出时间参加莫小棋主持的《星座棋谈》,各种热聊为收视做贡献。事业上的相互助力,也让这对闺蜜成为了彼此“最好的搭档”。(tg/文)

(责编: 云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