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大师》首映爆笑 邓超脱裤装女人

2014年06月17日19:1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6月17日,电影《分手大师》在上海大光明电影院进行首场点映,导演加主演邓超坐在影院最后一排,观看了全片并着实享受了一把观众的笑声。放映之后,邓超完全high爆,在舞台上又唱又跳又笑又闹,助阵嘉宾周笔畅[微博]、羽泉[微博]也被浸染到完全耍开。让购票进场的观众直叹“票价太值”。

  《分手大师》:脱裤子装女人 邓超你简直贱死了!

  电影《分手大师》题材依托俞白眉[微博]同名话剧,由邓超自导自演。邓超在影片中极尽犯贱之能事,将各种贱招用到了极致。以“拆散别人,包不复合”为工作宗旨的他,色诱女性一次两次三四次,行为之贱手段之卑鄙不忍直视。直到接下拆散杨幂[微博]和杨幂男友这一单,剧情反转,唯独犯贱不变。邓超在影片中裤子就没有好好穿上过,舌头就没有好好呆在嘴里,脸就没有好好洗过,人就没好好做过,性别就没有太明确过。无数次的露肉、呕吐、扮女、犯二之后,所幸在影片的最后得到真爱。

  影片放映过程中,全场观众的笑声贯穿全场,邓超为了达到这样的效果,把娘娘孙俪也拉来客串,孙俪在片中饰演自己,邓超还在影片中搞了“孙俪邓超疑似离婚”的新闻,调侃自己不遗余力。助阵嘉宾中,邓超对金星[微博]的调侃也毫不留情面,其中有对关于“雄性荷尔蒙分泌过多”问题的讨论,也令在场观众捧腹不止。

  映后见面会:潜规则自己?邓超你不要再贱了!

  影片放映之后,邓超显然已经兴奋到了极点,冲上台来继续犯贱不止。自己跳舞唱歌不说,和羽泉在现场把我是歌手原音重现,还拉上周笔畅在舞台上跳双人舞。被现场发问影片中有那么多夸张的演出,是否在现场给自己加戏,邓超说只能说“潜规则自己成功”。邓超竟然现场就想要跳一段钢管舞,还打起了拿谁做人肉钢管的主意。面对现场观众“爱上了你”的说法,邓超说:“现在孙俪不在呦。”人生的贱门一旦打开,就走上了一条不归路。

  在家也这幅德行?家里还是靠孙俪鞍前马后

  现场提问环节,邓超稍微回归正常人,分享起一些工作细节。第一次做导演的邓超,还是多亏孙俪解决了自己的后顾之忧。那些涂在脸上的东西是什么,孙俪都会写清楚。还会按照季节准备好衣服,在营养品上贴上各种便利贴,写清楚饭前吃还是饭后吃,要吃多少,照顾的无微不至。至于该片撞期《变形金刚》,导演邓超说自己其实是好莱坞大片的粉丝,但是市场会越来越繁荣,应该容纳20部喜剧片、10部好莱坞大片。(魏頔/文 夏祺/摄影 陈植/视频)

(责编: 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