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菲看世界杯必吃鸭脖 称白肤源于爱辣

2014年06月20日10:5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艾菲倍显清纯 艾菲倍显清纯
艾菲可爱表情 艾菲可爱表情
艾菲自拍耍酷 艾菲自拍耍酷
艾菲似韩星 艾菲似韩星

  新浪娱乐讯 近日,华语乐坛新晋歌手艾菲推出为巴西世界杯所演唱的单曲《过足瘾》,并拍摄了MV,艾菲式的魅力音乐再次点燃歌迷的狂热激情。舞台上的魅力女王私下却是鬼马精灵的小女生,日前艾菲自爆看世界杯时必吃的零食是鸭脖子,而且是越辣越喜欢,并称自己的白皙肌肤就是源于爱吃辣。而艾菲的这一爱好引发众多志同道合的球迷朋友们点赞。

  舞台上的魅力女王艾菲近日在某活动中自爆看世界杯时的必吃零食,辣鸭脖备受女王亲睐,成功当选,许多志同道合的球迷朋友们为艾菲点赞。艾菲称看世界杯绝对不能少了零食,与朋友们边看着比赛,边吃着美食,是一件非常快乐的事情。鬼马精灵的艾菲还有一件非常执着的爱好,就是无辣不欢。艾菲称自己从小就爱吃辣,因为家乡广西的气候非常潮湿,辣可以除湿气,排毒气,并笑言自己白皙的肌肤就是源于对于辣食的疯狂热衷。

(责编: 田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