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聂远暗讽陈思诚出轨 微博澄清是巧合

2014年06月23日14:50  羊城晚报 收藏本文     
陈思诚新闻报道(资料图)陈思诚新闻报道(资料图)

  推波助澜

  其实,16日就已曝光的“密会庆生”照片原本并没有引起太多反响,关键是聂远[微博]于21日凌晨发出的微博,让网友对这件事高度关注起来。聂远在微博指名道姓地炮轰陈思诚:“做人要厚道!”随后又再发一篇微博称:“人生在世,谨记‘感恩’二字,每个帮助过你的前辈、老师、朋友,即使无缘报答,也不该心存不敬,今日所感无关风月,只是觉得尊师重道乃人之常情。”

  虽然聂远说了“无关风月”,但网友还是立即将他的炮轰与陈思诚的“出轨”传闻联系在一起。不过,昨日两人冰释前嫌,陈思诚说:“聂远已发微博阐明误会真相,不要再被居心叵测的人利用。”聂远也删除了之前的炮轰微博并解释道:“继承了贵州人的直脾气,从上学到入行就没改变过,遇到事情我也是直来直去的表达,我想说的事与别人的家事无关,陈思诚也(打)电话把我们的事情说开,时间上巧合了,别人的私事我不会干涉,希望大家不要会错我的意。”

  此外,聂远炮轰陈思诚之后,与陈思诚闹翻的《北京爱情故事》编剧李亚玲转发了聂远微博并评论道:“永远的十二字评价:忘恩负义、过河拆桥、颠倒黑白。人品就如怀孕,时间长了会有越来越多的人看清真相。”

  (章琰)

(责编: 木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