樊少皇《老黄够趴体》不敢踢球上场总伤人

2014年06月25日10:20  大洋网-广州日报 收藏本文     
樊少皇 樊少皇

  周星驰的《少林足球》是否让你觉得无厘头?相信很多人都认为足球与功夫完全不沾边。不过,功夫明星樊少皇[微博]参加新浪《老黄够趴体》 节目录制后表示,足球其实本身就是一门功夫,梅西、内马尔等就是足球这个江湖的武林高手。

  樊少皇透露,自己是足球迷,“我是从2006年开始关注世界杯的,我记得当时看的是巴西队的比赛,那时我们管罗纳尔多和罗纳尔迪尼奥叫大龅牙、小龅牙,觉得他们踢球像表演一样,特别有意思。”樊少皇笑说,自己不敢去踢,因为会出事故的。“其实我小时候一直在练武术、打拳,一般人玩的球类我都没有怎么玩,包括足球,我上场老是一踢就把人踢伤了。”尽管没怎么踢球,但他认为足球是另一门功夫,“其实练功要体能方面,踢球也要很大的力气,上了场之后那么大的场地,踢球很不容易,除了体能还需要脚下功夫好,我觉得练功与踢球相互之间是有一定帮助的。”

  (特派记者 白志标)

(责编: 云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