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思燕低胸美背秀捞金 大晒婚戒(图)

2014年06月28日12:2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霍思燕 霍思燕
霍思燕大秀美背 霍思燕大秀美背

  新浪娱乐讯 近日,霍思燕出席某珠宝品牌活动,身着淡粉色抹胸拖尾长裙,加上炫目钻石加身,让整个人都愈发时尚亮眼,高贵气质闪耀迷人,一出场就吸引了媒体目光。

  开心晒“婚戒” 霍思燕言笑晏晏幸福满溢

  现场展出的以婚礼为主题的系列珠宝令霍思燕爱不释手,她本人也选择了一套婚礼系列珠宝装点造型,与主持人互动时还开心秀出手上婚戒和钻饰,谈笑间满是幸福气息,颇有几分时尚新娘的意味。如今爱人在侧、事业有成,连“花童”小江江也已就位,可以说女人梦想的一切都已齐备,也许就差一场盛大的梦幻婚礼了。因此,当现场再次问及婚礼计划时,霍思燕俏皮回答“哪个女孩不期待一场完美的婚礼呢?”,幸福之情溢于言表。

  期待完美婚礼 霍思燕:对爱要执着追求

  面对主持人的提问,霍思燕大方感谢众人对自己的关注和祝福,并表示现在家庭很幸福,宝宝的诞生也见证了这段美好的爱情,同时指出,自己心中的现代女性应该“执着地追求自己的真爱、执着地坚持自己的事业,执着地寻觅自己的幸福”。对爱情的美好愿景与执着追求,想必正是霍思燕收获幸福的不二法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