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晓松情史:与首任妻子3天闪婚曾恋阿朵

2014年06月28日13:4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高晓松与首任前妻沈欢 高晓松与首任前妻沈欢
高晓松与阿朵 高晓松与阿朵
高晓松与夕又米 高晓松与夕又米

  新浪娱乐讯 高晓松[微博]28日发离婚声明,宣布已于去年6月与小其19岁的时尚设计师夕又米(徐粲金)离婚。据爆料,作为才子的高晓松,曾有过两段婚姻和一段未修成正果的恋情。

  高晓松第一任老婆:沈欢

  认识3天闪婚

  高晓松第一次的婚姻是在1999年,那时,他约莫三十岁,正是事业发展高峰期。关于他和第一任妻子沈欢的相识,颇具戏剧性:沈欢与高晓松相识在1999年,1999年的7月3日晚,驾着自己的车在街上闲逛的高晓松,在对外经贸大学的门口见到了沈欢,并一见钟情。第二天,经过他们俩共同的朋友的介绍,两个人相识并相恋。又过了三天,高晓松对沈欢说:“我们结婚吧”,沈欢答应下来。两个人在感情温度最高的时刻选择结婚,1999年11月23日,两人正式领取了结婚证。三年后不知道什么原因,这段婚姻结束。

  高晓松第二任老婆:徐粲金

  选美相识 女方时年17岁

  高晓松是大家熟悉的音乐人,当年一曲《同桌的你》曾感动一代人。而高晓松生活中的“同桌的你”,却是在其寻觅了10余年之后才真正找到了。当年高晓松作为评委在深圳参加一个选美活动,而徐粲金正是作为选手来参赛。徐粲金在比赛中的表现引起了高晓松的关注,用高晓松的话讲:“她的眼睛脸型长发,符合一切我对美女的标准。”就这样两人在大赛上相识,那一年高晓松36岁,而徐粲金仅17岁。

  两人国内相识后,高料想家人不会接纳这个女孩,因此把夫人送出国短期滞留即回,对家人就说是国外认识的,女方家世清白,没想到徐粲金在美国怀孕。高晓松之前还有一段婚礼,与妻子沈欢结了三天便闪婚了。

  比赛结束后,徐粲金飞便赴美国留学。2006年两人在美国秘密结婚。2007年末女儿Zoe出生,更为这个小家庭带来了无尽的欢乐。

  一段未成正果的恋情:歌手阿朵[微博]

  和高晓松相识,源于两人的合作。高晓松为阿朵写过歌,而两人相恋的消息也随之传开。这期间,甚至传出了阿朵和高晓松结婚的消息,两人对于有关感情的传闻,一向以否定来回应,但是圈内人都知道,这段感情是真的。不过,两人最终也没修成正果。

 

 

 

(责编: Louisa)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