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晓敏足球包助阵世界杯 孟瑶球衣彩绘

2014年07月02日17:54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孟瑶足球彩绘释放性感与激情 孟瑶足球彩绘释放性感与激情
吴晓敏最新款足球手提包炫酷出镜 吴晓敏最新款足球手提包炫酷出镜

  新浪娱乐讯 如火如荼进行的世界杯成了全民关注的焦点,娱乐圈喜欢足球的女星化身足球宝贝前来助阵,“伪球迷”女星出街也不忘带上心机饰品借力世界杯。相较于绿茵场上的硝烟弥漫,球场外的女星则是一道更亮丽的风景。

  吴晓敏:最新款足球手提包炫酷出镜

  个性女星吴晓敏在出席某时尚活动时,搭配黑裙的黑色球状包包十分惹眼,原来她已经入手了今年最受热捧的足球手提包,可谓时尚嗅觉非常灵敏。

  孟瑶:足球彩绘释放性感与激情

  性感女神孟瑶受邀为某杂志拍摄了一组球衣彩绘写真,或热情似火,或清爽动感,以假乱真的彩绘球衣勾勒出迷人的身体曲线,上演了一场性感与激情的诱惑。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