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海璐现身妇产医院疑怀孕 王新军保驾

2014年07月08日17:02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秦海璐[微博] 秦海璐[微博]
秦海璐与王新军现身医院 秦海璐与王新军现身医院

  新浪娱乐讯 日前,秦海璐现身某著名私立妇产医院。当天,秦海璐素颜戴着眼镜,衣着宽松,穿着平底鞋。抵达门诊后,秦海璐在护士的带领下径直前往楼上做检查。王新军全程“护驾”,十分小心的样子。秦海璐与王新军自恋情曝光以来,一直浓情蜜意感情稳定,并多次被传好事将近。王新军更是多次被拍到购入名车豪宅、出入金店,疑为迎娶秦海璐置办。不过,到目前为止,婚礼还未举行。

  这家妇产医院在圈内很有名,很多女明星做孕期检查、生产都选择这家医院。从楼上检查下来后,秦海璐一脸喜悦,行为举止却更加小心翼翼了。王新军则紧紧跟在秦海璐身后小心呵护。二人来到前台交费和办理一些手续。随后离开了妇产医院。

  此前,秦海璐在某发布会上就曾被抓到小动作不断,似乎已有“孕事”。身着紧身小黑裙的她被发现小腹有些微凸,而且在发布会结束后,马上到后台换上拖鞋,身边还有工作人员形影不离地照顾。此外,据业内人士透露,秦海璐近期推掉了很多重要片约,包括刘江[微博]的电影《咱们结婚吧》和郑晓龙的《芈月传》,以及九把刀[微博]的新片,疑似已经准备着停工待产了。(tg/文)

(责编: 木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