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爸爸2》张亮任嘉宾 第一季爸爸回归

2014年07月08日02:11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网传《爸爸2》邀请消息截图 网传《爸爸2》邀请消息截图
张亮 张亮

  新浪娱乐讯 在一片囧爸萌娃的尴尬记、成长记的欢乐氛围中,《爸爸去哪儿》第二季持续发酵,同时也勾起了很多网友对第一季《爸爸去哪儿》的怀念,对第一季中星爸萌娃的关注度也始终很高。

  《爸爸2》:萌娃闹内战 乡下赶猪状况连连

  《爸爸去哪儿2》每到一地邀请的嘉宾成了该节目的全新亮点,节目组在相继请来了黄健翔、姚明后,最近有消息传出最新一集将邀请张亮[微博]、天天、郭涛[微博]等第一季星爸萌娃做神秘嘉宾,第一季人气帅爸萌娃是否会合体回归?引发网友的广泛关注。

  爸爸们厨艺大PK

  全民男神张亮,走得了T台,下得了厨房。张亮男神如果亮相爸爸2,与《爸爸2》中的众位老爸的厨艺技能大PK值得期待。在《爸爸2》第一期中,各位老爸们就上演了一幕“舌尖上的爸爸去哪儿”:在如此艰苦的环境下,黄磊[微博]竟然创造性的做出了复杂的卤肉饭,令人拍手称赞,吴镇宇则做了一道清蒸鱼,厨艺技能满格,令厨艺技能为零的杨威[微博]羡慕不已。

  萌娃相聚

  在第二季人选确定后,就有热心的观众将两季节目的五对父子对号入座,多多对森碟、贝儿对天天、Grace对王诗龄[微博]、杨阳洋对Kimi、Feynman对石头,Joe性格特征并不明显。在这三集的节目中,多多的表现尤为突出,被奉为“女神”。天天与森碟在第一季中则被捧为“金童玉女”。暖男天天遇到女神多多,会发生什么有趣的故事,还是很令人期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