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祖新生日与吴奇隆基情 蒋欣赏一丈红

2014年07月08日00:50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蒋欣自拍叶祖新偷镜 蒋欣自拍叶祖新偷镜
吴奇隆叶祖新哥俩好 吴奇隆叶祖新哥俩好
叶祖新过生日 叶祖新过生日

  新浪娱乐讯 7月8日是“二叔”叶祖新[微博]30岁生日,7月7日晚,吴奇隆[微博]为“好基友”叶祖新庆生,并在微博中晒两人合影,并暧昧的调侃叶祖新是他的小苹果。照片中,两人勾肩搭背,非常的亲密。随后,叶祖新转发此微博并甜蜜互动,惹得网友纷纷调侃“终于公开了!”不过随后正牌女友在8日零时准点送祝福,醋意称“四爷的小苹果生日快乐”,还笑称要拿“一丈红”做生日礼物。

  7月7日21点05分,吴奇隆通过微博晒和叶祖新合影,暧昧的称:“你是我的小呀小苹果!”并特意艾特叶祖新。照片中,叶祖新将手搭在吴奇隆肩上,头挨头显得非常的亲密,有意思的是,叶祖新身上的围裙居然还没摘下来。另一张,叶祖新双手合十,桌上放在诱人的蛋糕,看来吴奇隆此次是为“好基友”叶祖新庆生。

  随后,叶祖新转发此微博,并“恩爱”互动回应吴奇隆,称:“You are my small ya small Apple…(你是我的小呀下苹果)”此甜蜜微博曝光后,逗乐网友,纷纷留言调侃,其中有网友称:“这样真的好吗?你们把华妃娘娘和诗爷置于何地?回家赐一丈红!”也有网友称:“终于公开你们的关系了!国内知名某男星公然出柜。”

  而正牌女友蒋欣[微博]也是十分有心,连续几年都在微博掐点为男友送上生日祝福,今年也不例外由叶祖新自己“认领”祝福,提醒蒋欣忘记艾特自己啦!(我是弥尔)

(责编: 雨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