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海璐王新军结婚 经纪人:婚礼时间未定

2014年07月11日07:19  信息时报 收藏本文     

  大洋新闻 时间: 2014-07-11来源: 信息时报[微博]

王新军在微博晒出结婚证。

王新军和秦海璐[微博]的结婚照拍于今年1月23日。

  信息时报讯 娱乐圈又添喜事!金马奖影后秦海璐和演员王新军微博晒结婚证,对外宣布结婚。

  秦海璐和王新军2011年在合拍电视剧《独立纵队》时相识,2012年4月开始恋爱。近日秦海璐在安徽卫视《超级先生》节目中,大方谈到王新军:“我现在的男人让我学会宽容,让我懂得了什么是爱,所以我对很多事情都学会了接受和认可,然后学会解决问题。”

  昨日下午三时许,王新军在微博上晒出了自己与秦海璐的结婚证及合照,并表示“谢谢大家关心!”证实了两人早已结婚的消息。秦海璐也在第一时间转发了这条微博,并附文道“感恩所有”,尽显幸福小女人之态。至于何时办婚宴,秦海璐经纪人则表示,时间还未确定。

  由于日前秦海璐曾被拍到现身某妇产医院做检查,王新军全程“护驾”,疑似两人奉子成婚。不过从此番王新军晒出的结婚照来看,右下方2014年1月23日的字眼清晰可见,也一举打消了“奉子成婚”说。有知情人透露,秦海璐原本近期计划接拍一部微电影,但最后关头她拒绝这份工作,原因是怀孕了,身体无法负荷过大的工作量。

  姜黎

(责编: 木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