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楠挺孕肚接机吴京 夫妻恩爱返家

2014年07月11日12:41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谢楠挺孕肚接机吴京 谢楠挺孕肚接机吴京

  新浪娱乐讯 近日,演员吴京[微博]从香港乘飞机返京,孕肚已经十分明显的妻子谢楠专程赴机场接机。见面后夫妻恩爱细语,稍后同乘一车甜蜜返家。

  作为娱乐圈里新晋的甜蜜小夫妻,吴京、谢楠婚礼过后时常大秀恩爱行踪,每次吴京去做复健,有孕在身的谢楠必耐心相随。日前,拍摄完新片的吴京从香港回京,谢楠又是挺着孕肚亲身接机,让吴京大为心疼。谢楠穿着白色小圆点衬衫,戴着黑色小礼帽,孕肚已明显凸起。十分感动的吴京一把搂过爱妻,接过水杯,俩人喁喁细语,话题离不开腹中的小生命。随后,助手将行李搬上奔驰车,吴京坐上驾驶位,一溜烟向家中驶去。(tg/文)

(责编: 鹿角)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