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梓淇蔡琳做客《年代秀》追忆80年代往事

2014年07月11日12:54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高梓淇蔡琳做客《年代秀》 高梓淇蔡琳做客《年代秀》
追忆80年代往事 追忆80年代往事

  新浪娱乐讯 昨日,高梓淇蔡琳做客深圳卫视《年代秀》。这是高梓淇在北京三里屯浪漫求婚之后两人首次在媒体面前曝光。不少粉丝汇集到节目录制现场亲眼目睹“淇琳”的精彩配合。

  高梓淇与蔡琳因电视剧《李家大院》结缘,随后有细心的网友发现两人在微博隔空互动,之后高梓淇在今年三月通过微博公开承认两人恋情,顿时引来中韩两国媒体媒体高度关注。并与今年4月两人牵手亮相北京国际电影节开幕式红毯。5月有网友爆料两人好事将近丙炔已经见过双方家长筹备婚事,而上月29日高梓淇在北京三里屯浪漫向蔡琳求婚被各大媒体争相报道。

  此次,高梓淇和蔡琳做客深圳卫视《年代秀》以无比的默契配合共同闯关,赢得了在场嘉宾与观众的热烈掌声与欢呼声。而本期节目已经转入后期制作阶段不久将会与广大观众见面。‍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