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马尔代夫再求婚 网友:在炒作么?

2014年07月14日07:59  大洋网-广州日报 收藏本文     
黄晓明与女友Angelababy黄晓明与女友Angelababy

  本报讯(记者 范协洪)昨日凌晨,又有网友爆料称黄晓明在马尔代夫包下水底餐厅,向女友Angelababy求婚。此外,还有网友晒出其朋友在马尔代夫拍到的照片。不过该消息引起网友质疑,由于黄晓明曾在今年2月在香港示爱女友,并传出5月在韩国当着双方父母的面求婚成功,所以不少网友看到这条消息之后的第一反应便是“不是已经求过一次了吗,怎么又求?”还有网友认为这是黄晓明方面为即将在暑期上档的多部电影进行的一次炒作。消息爆出后,曾有媒体致电黄晓明经纪人,却发现无人接听。截至记者截稿时,黄晓明与Angelababy均未做出回应。

(责编: 木风)

文章关键词: 黄晓明Angelababy求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