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迅谈成功心得:30岁以后靠自我修养

2014年08月14日15:19  大洋网-广州日报 收藏本文     
周迅 周迅

  本报讯(记者 曾俊)周迅昨日在广州出席某化妆品牌代言活动,在现场谈到成功的心得时,她表示自己很固执,也很二,很愿意相信自己所做的事,然后一点点让自己大胆地尝试,“人做事的原动力单纯一点,结果就会好一些。”  当日,身材娇小的她引起许多粉丝围堵,在10位工作人员的“保驾护航”下登场。虽然神情疲惫、说话声音嘶哑,但周迅仍然乐于接受粉丝的轮番合影,看得出来新婚的她心情大好。

  尽管已经快到40岁的年纪,周迅依然有如少女般的姿态。谈及如何保养,周迅认同“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30岁以前的样子是父母给的,30岁以后是自我修养的结果,身体、心灵都是可以塑造的,你的外表也是内心的直接反映,每天我都会让自己勤奋起来,生活尽量规律一点,卸妆比化妆还要重要,用的时间也要多得多,这是很简单的方法”。对于时尚心得,她说其实很简单,“我一看上去颜色、款式不错,就会喜欢去穿它,然后摸一下觉得质感很好,让自己舒服是第一位的。”

  记者 邵权达 实习生 郑凯夫 摄影

(责编: 云会)

文章关键词: 周迅自我修养代言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