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圆圆承认年底结婚 称自己难过裸露关

2014年08月28日09:25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高圆圆和谢霆锋高圆圆和谢霆锋

  中新网8月28日电 据台湾媒体消息,高圆圆在电影《一生一世》和谢霆锋上演保守激情戏,尺度仅到露肩,正要激情就跳过。她笑说自己还是难过裸露这关,并非老公赵又廷介意。

  高圆圆强调,夫妻俩都尊重对方工作和选择,“这也是我对自己的要求,我们不管是不是拍亲热戏,都会和对方说”。

  问到能接受有好剧本但需大尺度裸露,高圆圆认为对赵又廷来说“不太可能”,但若裸背到露臀?她听了先迟疑,尷尬说:“这个我就不知道了,我是觉得(他)不太会。”

  据悉,两人还没在台湾宴客,赵正在拍《鬼吹灯》,她也将拍新片,但承认计划年底办婚礼。追问会否在台湾披白纱,高圆圆回应称:“到时就知道,留点惊喜嘛!”

(责编: BLANK)

文章关键词: 高圆圆赵又廷明星婚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