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宝强演“杀手”扮酷玩狠 水果餐练肌肉

2014年09月03日16:29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武林》中王宝强扮相 《武林》中王宝强扮相
霸气亮相 霸气亮相

  新浪娱乐讯 功夫3D电影《一个人的武林》于9月2日在京举办发布会,导演陈德森[微博],主演王宝强[微博]、白冰[微博]、杨采妮[微博]现身亮相。继《冰封重生之门》后,王宝强再次挑战“武林中人”。接连两部作品都是武打巨制,“宝宝”王宝强似乎正在转型成“无敌小强”,此次扮演《武林》中的杀手角色,王宝强更练出超壮肌肉,耍酷玩狠。对此,王宝强强调“我会让观众措手不及。”

  水果餐吃出健壮肌肉  王宝强一人“对抗”四个体能师

  王宝强此次在《一个人的武林》中饰演一个冷血杀手,与他之前扮演的角色相差较大。王宝强表示自己之前的角色“很有喜感,很有亲和力”,但是这次角色“比较阳刚一点,狠一点”,大发感慨称:“演这个角色,真的,我觉得体现每个男人身上都隐藏的一种暴力和特别勇猛的那一面。”发布会开始,王宝强就用一套刚劲有力的开场武亮相,还将一块木板打飞,展现少林武术功底燃爆全场。

  为了塑造这个“阳刚威武”的杀手形象,王宝强自曝“四个体能教练训练我一个人”。他透露拍戏时上午三小时加下午三小时进行体能训练,先把体力耗尽,耗尽之后再加重量肌肉才能发达起来,“教练都说一般人真扛不住,还好我小时候有基本功。”导演陈德森更表示:“为了锻炼肌肉,只能让他吃营养素和水果。”而经过“魔鬼训练”,王宝强成功化身肌肉男,表示还被自己吓到:“确实看自己都吓人,太壮了,肌肉太明显了,把我搞成那个样子”

  从“萌宝宝”到“无敌小强” 王宝强望杂糅喜剧和动作

  此次在戏中过足打戏瘾,王宝强表示不会被之前“萌宝宝”的形象困扰,“观众觉得宝强可能会延续这样喜剧的形象,但是我一定不会让观众把我给局限住,也不会让观众想到我的下部电影会是什么样子,一定措手不及。”他强调:“我觉得大家看完这个电影,很多男生会对我有另一个印象另一个感觉。”

  这样的转型是否与片酬有关,对此王宝强表示“拍这个没想过片酬多少,想角色和电影,我觉得这个对我最重要。”他坦言,因为自己从小习武却从没让大家看到过,因此面对这样一部电影和这样一个题材,他觉得非常开心,终于能够一圆功夫梦,化身“无敌小强”,与“宇宙最强”甄子丹[微博]过招。对于未来的路线,王宝强表示,未来不局限说动作还是喜剧都可以糅合在一起,“争取能像成龙[微博]大哥一样打出自己的功夫喜剧”。

 

(责编: 云会)

文章关键词: 王宝强发布会舞蹈艺术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