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碟发烧坚持上学惹人怜 网友忙喊天天

2014年09月03日10:30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森碟发烧坚持上学 森碟发烧坚持上学
森碟妹妹要注意身体哦 森碟妹妹要注意身体哦

  新浪娱乐讯 9月2日晚22点36分,田亮更新微博:“女儿发烧了。一边贴冰袋降温,一边嘴里念叨着明天要去上学,不让去吧还不高兴~开学才两天就着迷成这样,比爸爸当年强多了!”并附上两张照片,病中贴着冰袋降温的森面色憔悴,让人十分心疼。据悉,森碟今年9月1日刚上一年级,成为一名小学生还不到3天。

  微博发出后网友们纷纷留言祝福,希望森碟赶快好起来,“森蝶以后是学霸”,“真是超喜欢森碟!宝贝儿发烧快快好”,“小森碟快点好起来哦,小伙伴们都在等你”。另有网友赶紧@张悦轩,“好想告诉天天他媳妇病了……”(实习生李青/文)

 

(责编: 圈圈)

文章关键词: 田亮森碟发烧坚持上学天天森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