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朴珺将赴纽约拍纪录片 男闺蜜或亮相

2014年09月03日22:41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李卉变装前 李卉变装前
田朴珺、李卉变装后 田朴珺、李卉变装后

  新浪娱乐讯  9月3日,田朴珺[微博]在京出席“朴·素”——谢谢你,纽约发布会,宣布本月将赴纽约,拍摄以其自传为框架的《谢谢你,纽约》纪录片。据悉,纪录片将讲述田朴珺在纽约一年半的留学经历。当记者问到田朴珺会否模仿《十二道锋味》,请男闺蜜客串其中时,田朴珺卖了关子,表示届时看了便知。

  田朴珺回忆,为了放空自己,她2011年只身赴纽约留学,从“抱着箱子和枕头差点露宿曼哈顿街头”到慢慢融入华尔街犹太人社交圈,这段经历也让她明白”如果我能在这立足,我就能在世界上所有地方立足”。据悉,在《谢谢你,纽约》的纪录片中,田朴珺不仅会分享她在纽约的私人生活,更将以女性的视角带领观众认识钻石大厦、华尔街,为观众揭秘纽约上流社会的生活。

  田朴珺还通过网络海选挑了一位结伴而行的驴友李卉。田朴珺表示自己被李卉的勇敢和热情感染了,并透露在海选时的评选标准是“你是什么样,你就呈现出什么样”。当日,田朴珺和李卉素颜到场,并且现场化妆,更换造型。

  面对外界对她的质疑,田朴珺当日也回应:“新时代女性不应该介意别人对你的眼光,要坚持你自己的路。有些人带给我一些小小的伤痛,但如果没有这些人,你怎么能长得更快呢?”

  据悉,该纪录片将于今年10月在网络上与观众见面。      (晋亚/文)

(责编: Zane)

文章关键词: 田朴珺纽约纪录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