佟大为客串《一生一世》 扮“色老师”

2014年09月06日14:06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佟大为客串英语老师 佟大为客串英语老师
佟大为与女神高圆圆[微博] 佟大为与女神高圆圆[微博]

  新浪娱乐讯  昨日(9月5日),由张一白[微博]监制,邹佡执导,谢霆锋、高圆圆主演的电影《一生一世》正式全国公映,唯美爱情动人催泪。佟大为在影片中客串了一个欲对女神高圆圆“图谋不轨”的英语老师“张一白”,给观众带来不小惊喜。不少网友表示,佟大为的出场是全片最大笑点,一登场就引起“莫名全场大笑”。

  影片中,佟大为白衬衫、牛仔裤搭配黑边眼镜出场,造型颇似他在电影《中国合伙人》中的经典形象,并且同样是出演英语老师,有过经验的佟大为早已驾轻就熟。不同的是,此次佟大为饰演“色色”的英语老师张一白,操着一口上海口音的普通话,面对女神级的学生高圆圆时还有些心猿意马,并且借口帮她出国几番要轻薄女神,给了谢霆锋英雄救美的机会。

  著名导演张一白是该片监制,他力邀佟大为客串这个促进男女主角感情升温的重要角色,最终说服佟大为挑战自己一把。在镜头前,佟大为想既然这个老师这么有趣我就叫他“张一白”吧。就这样,他在给电影带来意想不到的“笑果”之余,也“调戏”了导演一次。电影上映后,不少观众表示佟大为的出场是全片最大笑点,一出场就笑翻全场,网友“婉君”称:“佟大为老师又去教英语了,他出现的时候真是惊喜到了,莫名全场大笑,太欢乐了。”网友“smile小宇宙yu”则表示他的角色“贱”出了新高度:“大为老师为什么你演的想让人揍你呀!虽然你还是好看!”网友“向日葵hc”惋惜佟老师出场太早:“人世间充满悲欢离合,《一生一世》的爱情悲剧让人唏嘘,更遗憾是佟大为老师出场早了,他一出来我就笑了,应该在最后给我们多带来点欢乐。”

 

(责编: 木风)

文章关键词: 佟大为一生一世搞笑客串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