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渤佟大为空降爸爸2 赤裸半身泡温泉

2014年09月05日11:58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video_play_list_html_end -->
黄渤、佟大为获影迷接机 黄渤、佟大为获影迷接机
黄渤、佟大为现身新西兰机场 黄渤、佟大为现身新西兰机场
图集结束 -->

  新浪娱乐讯 《爸爸去哪儿》第二季的拍摄已接近尾声,萌娃与熊爸们日前已经抵达最后一站拍摄地:新西兰。近日,众多新西兰当地网友在微博曝光接机照与现场照。今日(9月5日),又有网友目击到影帝黄渤[微博]与佟大为现身新西兰机场与爸爸2拍摄地,两人将以爸爸2最后一站新西兰的神秘嘉宾出场。

  从网友曝光的照片中看,此次新西兰之旅爸爸们似乎不再遭虐。“神秘嘉宾”黄渤与佟大为享用当地美食的同时,更与五熊爸六萌娃一起赤裸半身享受温泉。早前已经有女儿的佟大为曾收到《爸爸去哪儿2》的邀请,但佟大为拒绝了,此次作为神秘嘉宾与黄渤搭档空降爸爸2,将会和萌娃们产生什么样的互动,值得期待!据悉,本季爸爸共播8站16集节目,比第一季多2站4集,最后一集将于10月3日晚完结。(新娱/文)

 

(责编: 叶或或)

文章关键词: 爸爸去哪儿黄渤佟大为神秘嘉宾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