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芒果台成名小花旦:杨幂刘诗诗路晨

2014年09月10日15:02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现今内地娱乐圈新鲜血液狂涨,各路小生与小花旦们充斥着电视荧屏,其中主推手当属拥有着最多铁粉的湖南卫视[微博],也被称之为“芒果台”。凡是“芒果台”播出的电视剧,必引发强烈反响,无论是捧还是批,均让这些青春偶像们赚足了眼球与话题,迅速走红上位。接下来就盘点一下成名于芒果台的各色小花旦们。

杨幂杨幂

  杨幂[微博]

  童星出身的杨幂很早便在影视圈里崭露头角,但真正让其家喻户晓的是“芒果台”的清穿大剧《宫》,引得无数粉丝的疯狂追捧,自此之后杨幂的星路便顺畅无比。今年杨幂与李易峰[微博]主演的《古剑奇谭》又再次成为湖南卫视的热播大剧,还与老公刘恺威[微博]共同迎来了女儿小糯米,可谓是事业家庭双丰收,羡煞旁人。

刘诗诗刘诗诗

  刘诗诗[微博]

  刘诗诗同样是凭借着湖南卫视播出的清穿剧而火遍大江南北的小花旦。《步步惊心》中的若曦温婉端庄,聪明伶俐,与众阿哥们的情感纠葛赚足了观众们的欢笑与泪水。刘诗诗与“四阿哥”吴奇隆[微博]也因戏结缘,成为现实中的情侣,感情稳定甜蜜。

郑爽郑爽

  郑爽

  湖南卫视的青春大剧《一起来看流星雨》可谓是争议最多的热播剧之一,虽然被批的很惨,但依然获得了众多铁粉的力挺。女主角郑爽也成为了迅速上位的新晋小花旦,而最被大家关注和热议的是她与男主角张翰[微博][微博]现实中的感情纠葛。今年俩人已正式分手,让许多《一起来看流星雨》的粉丝们深感惋惜。

路晨路晨

  路晨

  路晨可谓是“芒果台”热播剧中的常客,《不一样的美男子》,《宝贝妈妈宝贝女》,《佳期如梦》等热播剧中都会出现她的身影。相较于其他小花旦不同的是,路晨经常是以女二号的角色出现,但因在剧中存在感太强,便拥有了“逆袭王”的称号。外形靓丽,演技出色,让路晨拥有着大批的铁粉,人气不容小觑。近期,路晨又凭借着《不一样的美男子》中的优异表现,再次赚足了好评与喜爱,获封“最美白衣女神”。

袁姗姗袁姗姗

  袁姗姗[微博]

  湖南卫视的一部《宫锁珠帘》让袁姗姗走进了观众们的视线,这位新晋小花旦也随之迎来了冰火两重天。袁姗姗可谓是备受争议最大的偶像明星之一,关于她形象的话题一直是众人议论的焦点,但无论怎样质疑,袁姗姗依然备受力捧,戏约不断。其实在娱乐圈中无所谓捧与黑,只要有话题才是王道,袁姗姗便是最具说服力的代表。

赵丽颖赵丽颖

  赵丽颖[微博]

  赵丽颖蹿红的速度可谓飞快,热剧一部接着一部的播,好运气爆表。湖南卫视的热播大剧《陆贞传奇》让赵丽颖迅速跻身当红小花旦的行列中,人气高涨。而伴随赵丽颖的不光是存在感的提升,同样也出现了她的各种“黑料”,不过人红是非多,在娱乐圈中有争议未必不是一件好事。

(责编: 田野)

文章关键词: 路晨杨幂刘诗诗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