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天平减重四十斤为办巡演 齐秦任嘉宾

2014年09月10日07:05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熊天平 熊天平

  新浪娱乐讯 9日下午,台湾歌手熊天平在京举办“点亮火柴天堂”全国巡回演唱会发布会。10月18日,他将在北京展览馆剧场开唱。熊天平表示,为了演唱会,他减肥40多斤。

  发布会当天,熊天平妻子身着红色亮片短裙献身,喜气洋洋,他自己是非常开心,自曝为了演唱会减肥40斤,“都进了两次医院!”

  熊天平最火的歌是《火柴天堂》,近年随着各种歌唱类节目的兴起,《火柴天堂》也被许多年轻人重新演绎,对此他本人表示:“很多新生代歌手都在唱我的作品,通过这次演唱会,唤醒大家对原作、原唱的记忆。”据熊天平介绍,他将演唱20多首歌,而妻子杨洋和齐秦会担任演唱会嘉宾。(南音/文)

 

(责编: 竹子)

文章关键词: 齐秦熊天平点亮火柴天堂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