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俪被姐姐四连拍逗坏 网友求定娃娃亲

2014年09月09日12:01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姐姐四连拍逗坏孙俪 姐姐四连拍逗坏孙俪

  新浪娱乐讯 今早,孙俪[微博]在自己的微博中发布了一组曹格[微博]女儿“姐姐”的经典四连拍,并配以文字:“太可爱了,实在太可爱了,多聪明的小女孩,这段话让我笑了好几天。”照片中姐姐一脸委屈,憋着嘴哭着的小表情,搭配网友PS的文字,萌到极点:“昨天爸爸告诉我,人类养猪是为了吃它的肉,不是因为它像动画片里那么可爱聪明……现在我就想知道,爸爸为什么要养我?”

  逗趣的文字配上姐姐可爱的二次元表情,不仅让孙俪爱不释手,更是逗坏一众网友,甚至有些网友给孙俪留言称:“这么喜欢姐姐,还不快定个娃娃亲!”“姐姐简直太可爱了,孙俪也不能幸免,求让等等也上《爸爸去哪儿》。”(tg/文)

(责编: 圈圈)

文章关键词: 孙俪姐姐Grace爸爸去哪儿娃娃亲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