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翔葛天合体亮相秀恩爱 否认怀孕(图)

2014年09月12日11:56  南方都市报 收藏本文     

  南都讯 昨日下午,刘翔领证后携新婚妻子葛天首度合体亮相上海。两人白衣情侣装现身,甜蜜牵手,大方打招呼。在活动过程中,葛天搞怪表情不断,显然未被网上诸多传言影响好心情。

  此前有媒体曝料刘翔妻子葛天已经怀有两个月的身孕。刘翔笑着否认道:“没有,我会加油的。”至于婚礼何时举行,刘翔表示:“我们的婚礼明年举行,因为现在还有很多事情要处理。”妻子葛天表示不会介意婚礼推迟。从不知名的演员到奥运冠军的妻子,葛天堪称“一夜爆红”,炫富、前男友等事情也被网友扒出。问及刘翔是否介意妻子的种种传闻,他淡定回应:“谢谢大家的祝福,爱可以胜过一切。”(晓宗)

(责编: 云会)

文章关键词: 葛天刘翔合体

相关专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