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章子怡母亲拥万达股份 上市超16个亿

2014年09月25日10:30  辽一网-华商晨报 微博 收藏本文     
章子怡和母亲

  昨日,一篇《万达上市 章子怡会暴富?》的文章引起人们的关注。文中提到,章子怡的母亲李涿生拥有即将于香港上市的万达商业地产1800万股的股份,如果上市,股份的最高价值将会超过16亿元人民币。

  在文中,作者分析了章子怡与万达的“缘分”:章子怡《非常完美》的投资人宋歌曾任万达影视总经理,而章子怡与万达商业地产的另一位自然人股东——华力控股董事长丁明山私交甚好。在娱乐圈里,与万达高层私交甚好的明星肯定不止章子怡一位,但知情人表示,万达商业地产的股东里,涉及到明星的,就只有章子怡,其他都是政商界人士。

  对此,记者采访了一位通晓内情的人士,其侧面证实了这一消息,并表示,李涿生持有的股份,已经超过了万达集团副总裁级别所持股份,并且,入股形式和“其他富豪一样,是凭关系。”而除章子怡之母外,娱乐圈再无其他明星或者明星家人参与入股。

(责编: 羊小米)

文章关键词: 章子怡母亲万达股份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