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二代如何教? 吕丽萍:过普通人生活

2014年09月26日02:10  新闻晨报 微博 收藏本文     
《让生活充满阳光》曝吕丽萍片场泼辣照《让生活充满阳光》曝吕丽萍片场泼辣照

  晨报记者朱美虹报道 和张国立类似的是,吕丽萍也在离异后与孙海英重组家庭,她和前夫张丰毅的儿子张博宇也经历过苦闷的阶段,不过和张默不同的是,张博宇和吕丽萍搭档电视剧《让生活充满阳光》时,跟女主角张墨锡定情,两人已于本月完婚。近日,吕丽萍开开心心地带着儿子、儿媳来沪宣传,该剧将于10月初登陆电视剧频道。

  《让生活充满阳光》讲述吕丽萍饰演的“辣妈”张玉

  英与七个“儿女”之间的励志故事,这是吕丽萍继《传承》之后再度与儿子张博宇饰演母子,张博宇更是因该剧而和相识5年的中戏师妹张墨锡发展成恋人。吕丽萍笑称,自己一开始还不知道两人谈恋爱,还提醒过儿子,不能来个女主角就常常在一起磨磨唧唧的,后来才知道原来是这么回事。

  最近,张默、房祖名等“星二代”频频曝出负面新闻,吕丽萍是如何教育孩子的?她表示,每个家庭都不一样,自己不会去评论别人,“作为演员,我觉得必须要接地气,普通人的生活该知道,普通人的感情也该知道,得放手让他自己找方向。小时候有人找张博宇拍广告,我说让孩子过普通人的生活,让孩子正常地成长。不要将自己的东西强加给孩子,他有他的灿烂生活”。

(责编: 羊小米)

文章关键词: 吕丽萍星二代教育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