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若英新剧转型不言息影 回京养胎

2014年10月14日17:14  南都娱乐周刊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刘若英回京养胎 刘若英回京养胎
刘若英现身机场 刘若英现身机场

  大S[微博]和刘若英[微博]都在2010年保证“嫁人”。相比大S和汪小菲[微博]来说,刘若英的婚后生活一直不露山不露水,当大S终于获得千金之际,刘若英也在44岁的“高龄”怀孕成功。9月初久未露面的刘若英在微博上公布“喜讯”,“小奶茶”正在孕育之中。近日,刘若英回京养胎,并出席了与张国立联袂主演的“现实主义温情大剧”《半路父子》的宣传活动。在该剧中,刘若英转型扮演一位具有传统悲剧角色的“贤妻良母”。刘若英向媒体表示即使自己当上了母亲,未来也绝不“退出”娱乐圈。“奶茶”自会越调越浓,肯定不会下架。

  刘若英挺肚回京

  9月刘若英在微博上公布喜讯,曾几度传出怀孕消息的她这次可谓“好事成真”。早在公布喜讯之前,刘若英就有很长时间没有露面。据媒体获悉,除了年初与张国立拍摄新剧之外,刘若英一直在台北居住。北京的家已成空巢,可见怀孕早在计划之中。二老公钟小江放下手头工作,说明陪在“奶茶”身边。

  近日,有媒体在首度机场撞见刘若英。有孕在身久未露面的她戴着黑色礼帽,黑超遮面,仍不失星味。她身穿白色T恤和一条肥大的牛仔裤,外披一件黑色孕妇外套。或许怕被认出,出闸口时一直低着头,倒是同行的经纪人面带微笑,神情兴奋。

(责编: 鹿角)

文章关键词: 刘若英怀孕机场养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